close

新春 瀧澤革命(2DVD)

發行日:2011/06/22 
編號::AVJDV56217/8

■瀧澤秀明掀起嶄新"革命"!!於2011年元旦揭開序幕,作為帝國劇場開場100周年紀念公演的『新春 瀧澤革命』以最快速度推出DVD!!
■由2009年新年展開,今年已經進入第3年的『新春 瀧澤革命』,從元旦至1/27為止共舉辦了38場公演(共動員約7萬人),劃下全新帝國劇場歷史第一頁的里程碑作品。
■有別於以往以"男女之情"作為主題,『新春 瀧澤革命』這次以"兄弟之情"作為主題,瀧澤秀明主動邀請中山優馬演出弟弟腳色,並大幅變更演出內容,無論是誰都會被感動的舞台大秀。
■另外加上瀧澤秀明為帝國劇場100周年特別創作的原創曲『SHOW』,為舞台劇增添更多炫麗色彩,絕對不容錯過!
■收錄時間約135分鐘,DVD雙片裝,中文字幕。

曲目:

DISC 1《第一幕》
DISC 2《第二幕》 

(((文字摘自艾迴官網)))
-------------------------------------------
2011年的新春瀧澤革命比起2009年的版本不管是道具還是布景還是水幕的設計都更加豪華也更加壯觀,在最後一場舞台上製造出來的洪水也叫人驚嘆不已,而且劇本也比2009年的還要完整順暢,但是。。。但是。。。雖然。。。如此。。。我竟然。。。還是比較喜歡2009年的版本~

開場比較喜歡09年的開場,女主角也比較喜歡09年的山科愛,山科愛的笑容很嬌俏可愛,小瀧和她共舞時的神情比這版女主角共舞時柔和自然很多,而硬生生加進來的弟弟角色則是我認為的敗筆。

J家有前輩帶後輩的傳統,不管演唱會還是舞台劇都是如此,在這裡出現的中山優馬,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要捧他的,優馬長得雖不錯但是沒有靈氣啊,不過長得比北山。藤谷。河合他們好看點,但演技差他們太遠了,和當年水靈靈的小瀧更是不能相提並論,優馬怎麼看也就是一塊比其他同期漂亮點的木頭而已,演技從頭到尾木木的,台詞聲音也不出色,偏偏還給這塊木頭加了那麼多戲份,實在看得我痛苦萬分,倘若這位是J家傾全力要力捧的人,那J家的未來。。。 (現在的J家小朋友真有一代不如一代的感覺,一個亮眼的人物都找不出來呀)

從劇本來說,真的比09年的革命完整很多,角色設定也豐富很多,可惜。。。我對09年的兄妹愛比較感興趣。兄弟情的劇本如果夠強,演員演得好,當然也能打動我,可是演弟弟的優馬太弱了,完全撐不起這個角色,兄弟之間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優馬演得很表面,沒辦法打動我,從頭到尾就看到哥哥好深愛弟弟,而弟弟卻老是一副欠扁樣。(優馬你回去磨個幾部戲再來演吧)

舞台劇結束時,小瀧最後說的一段話似乎有在暗示舞台要交棒的感覺,這個暗示讓我很惱怒,誰呀?有誰能接呀?優馬?開什麼玩笑啊!這個暗示我拒絕接受!瀧澤革命是瀧澤的革命,難道要改成別人的名字?拜託,這絕對是我的地雷,小瀧你千萬別踩!不然我很可能會對著〇革命射飛鏢。 

雖然變臉部份弄成了化妝舞會的fu又一次令我驚豔,小瀧和女舞者共舞的畫面我覺得比JR幫他伴舞要賞心悅目得多了(小瀧你以後可以別再帶那麼多JR了嗎),在接下來的三味線演出也非常精彩(小瀧穿這身衣服實在很好看),但是,這部DVD是我重看次數最少的一部了,因為老是要快轉某人的戲份就很累人,而且每聽到一次小瀧的暗示就不爽一次!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主觀喜好,客觀來說,2011年的作品整體上看起來絕對是比2009年成熟的,小瀧也作了相當多的突破,舞台設計和畫面感比09年更具有可看性,又是帝劇百年紀念的作品,絕對有欣賞和收藏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