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だけのマドンナ》  《只屬於我的女神(我的蹺佳人)




 

 

 

【放送記錄】

〔日本〕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CX 週一夜9=月曜夜9 >> 2003-07-072003-09-15 週一() 21:00 首播
〔台灣〕緯來日本台>> 2004-08-02 週一~週五 20:00 首播 

 

 

 

 

 

 

 


〔台灣〕緯來日本台>> 2005-07-18 週一~週五 20:00   

〔台灣〕緯來日本台>> 2006-11-13 週一~週五 21:00   

〔台灣〕緯來日本台>> 2007-08-23 週一~週五 17:00   



【主演及幕後】


鈴木恭一(21)/ 瀧澤秀明  主演

片岡須琉美/ 長谷川京子 

島田理惠(28)/ 小西真奈美

中野隆志(24)/ 小泉孝太郎

 

編劇: 岡田惠和 

製作人: 高井一郎

導演: 永山耕三  澤田鎌作 

配樂: Sin  

主題曲: 南方之星=SOUTHERN ALL STARS「淚の海で抱かれたい~SEA OF LOVE~」 

插曲: 南方之星=SOUTHERN ALL STARS「希望の轍」  


【收視率

 

 

 

 

 



【感想

岡田惠和這個劇本有點突槌了,塑造出一個不討喜的女主角,像這種任性過頭的女主角一向是巿場的大地雷呀,真不知道岡田惠和是哪來的勇氣,偏偏還找上不屬於甜美可愛型的長谷川京子來演這個地雷角色,把男主角從頭整到尾,下場可想而知了,長谷川京子因此榮登瀧澤粉絲眼裡的女主角黑名單榜首,這種結果絲毫不讓人意外。

這個劇本不太像岡田惠和的作品,不夠細膩也不夠出色,不過當成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來看還是很不錯的,怎麼樣都比這幾年的日劇好看N倍,我的口味果然還是偏向早期的日劇風格啊~~

本劇唯一的敗筆我覺得是女主角啦,人物設定本身就不討喜,長谷川京子長相又不夠甜美,演技也少了點什麼,把這個角色詮釋得讓人難以接受,恭一的台詞裡有:跟她在一起我覺得好驕傲,因為她真的很可愛,大家都會多看她一眼,我真的覺得很驕傲。聽到這段台詞,我不禁想問有嗎?大家會回頭多看一眼的對象應該是小瀧你吧。所以說編劇寫的台詞對觀眾而言夠不夠有說服力真的很重要啊~

小瀧的恭一是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吧(瀧澤粉絲的主觀感受),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想要有個像恭一這樣的男朋友,長得帥氣可愛,性格溫柔體貼,又可以盡情使喚奴役他,只要女朋友開心,他什麼事都願意去做,能被這樣的男朋友呵護照顧真的會很幸福的吧~~

小瀧的恭一超級無敵可愛,對瀧澤粉絲來說,這部劇最大的功能是拿來花癡用,這幾年的小瀧是容貌最顛峰的時期,很像一朵鮮花剛剛綻放,正是開得最新鮮最美最誘人的時刻,加上恭一的性格非常很討人喜歡,臉上常會出現懊惱的,不安的,迷惘的,困惑的種種神情,光看著他鮮花般的美麗容貌和無比可愛的演技就是很大的享受了,恭一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這樣可愛的小男人真的很想養一隻來陪著玩,供我使喚呢~~



PS:圖片來源 我的蹺佳人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