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澤歌舞伎2012 3DVD

主演:瀧澤秀明

發行日期:2013 03 15
 

內容簡介

瀧澤傳說將繼續延續!!!

「瀧澤歌舞伎2012」與42Johnnys Jr. 一同展現全新和風!
 

■瀧澤歌舞伎邁入第3年,瀧澤秀明將和42名的Johnnys Jr.一同展現跨時代全新"和風"!

CAST:瀧澤秀明、關西Johnnys Jr. (重岡大毅 桐山照史 神山智洋 濱田崇裕)Snow ManThey武道、Johnnys Jr.等。

■台壓發行初回生產限定版,內附特典

DISC3收錄5月闔家觀賞版本精采實況!

◆精彩52頁寫真,讓人一窺瀧澤歌舞伎的精采場面

3片裝DVD收錄時間約249分鐘,附中文字幕。

DISC 1 第一部

DISC 2 第二部

DISC 3 5月闔家觀賞版本 

~~~~~~~~~~~~~~~~~~~~~~~~~~~~~~~~~~~~~~~~~~~~~~~~~~~~~~~~~~~~~~~~~~

看完2012歌舞伎很久了,前段時間因為工作關係,忘記寫這份功課,到現在才想起來,當初日版先收到,在完全聽不懂的狀況下看完,邊看邊苦惱,愈苦惱愈恐慌,擔心以後艾迴要是不發行台版了該怎麼辦啊~~~  

第一部的十變化很精彩,換裝速度超快,其中的信長扮相好看極了,後面變臉的獨舞加上柔美的卒業配樂,整段美得如詩如畫,這個新造型優雅又貴氣,實在太王子了,小瀧不管古裝還是現代裝都出色到不行,真不懂日本影視界放著條件這麼好的小瀧不用是怎麼回事,真是一種極度浪費的奢侈行為。

太鼓那段小瀧的陽剛味爆表,看得心臟怦怦狂跳,膝蓋發軟,美貌的小瀧扮起女人可以那麼美,回到男人身份時又可以那麼陽剛氣,雄性味十足,這小朋友太極品了。(這段看得我很飢餓,小瀧,快到我碗裡來~~~

歌舞伎對於我來說絕對是第一部裡的重中之重,小瀧這年的歌舞伎讓我更加驚喜了,從2008年看到2012年,小瀧的功力每一年都在進步,不管是身段還是做功都更加乾淨俐落,更加純熟細膩,小細節拿捏得更精準,阿七有個微微下腰的動作,這一年做得更完美,好像看著一個學生成了名角的心情那樣感動,明白這幾年他在歌舞伎表演上是下了一番苦功的,看著非科班出身的小瀧如此嚴謹地對待歌舞伎的表演,我若是歌舞伎大師內心肯定會感到開心與喜悅,想到去年看國內京劇團的演出,掛頭牌的角兒竟然偷功減料,態度散漫,完全沒有盡全力表演,真是失望到不行,有歌手或藝人在自己的作品裡加入京劇唱腔或者用上京劇扮相及臉譜,這些看在我眼裡,只是藝人利用京劇元素讓自己的作品更增色的一個手段而已,並非真心對待京劇這門傳統藝術,每回看見京劇被藝人如此褻瀆玩弄總是很心痛,所以真心的想對日本說,你們的歌舞伎藝術有一個瀧澤秀明這樣的偶像認真努力地在推廣傳承,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令人好羨慕也好嫉妒,請多多善待他,並請重點保護起來好嗎?


二部的平將門劇本修改了不少,我比較喜歡之前的版本,尤其是將門之死,我比較愛前一版,關西這一團的幾個小朋友雖然不討厭,但可能ABC團跟小瀧比較久了,感覺默契更好一點,桐山雖然挺可愛,但實在。。。好吵,他的聲音頻率讓我覺得耳朵很不舒服。

初回限定的特典是親子兒童場,通常盤的特典是幕後花絮,親子兒童場裡的小瀧太可愛太可愛了,玩起來超沒形象,超爆笑,而另一片的幕後花絮裡小瀧既可愛又迷人,排練場中能清楚看到他的統馭能力,這是最令人著迷的地方,有一段排練歌舞伎,一個JR負責撐住他,不小心差點把他摔下來,那個JR都快嚇死了,但小瀧笑得很輕鬆,這段明顯看得出來小瀧對後輩的親切,另外,小瀧素顏穿著和服的樣子實在好美好美,明明是男生,怎麼會美成這樣,小瀧,你讓女生怎麼活啊~~~~

今年小瀧特別用了幾個年紀很小的JR,給了他們很大的發揮空間,演太郎丸的小朋友表現不差,台詞說得很出色,小瀧的眼光真是不錯,希望這幾個小朋友日後能懂得感恩,不要太白目了。(最近看到一個小JR得寸進尺的白目行為,真是無語)
好期待2013年的演舞城也能發DVD,重點是艾迴不能拋棄我們,一定要出台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