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電玩角色越做越美型~特別是SQUARE-ENIX經典搶錢大作《太空戰士》系列(Final Fantacy),人物真是一個比一個漂亮啊~> <!

而電玩裡的美型臉龐,在現實生活中能與之匹敵的應該就只有電視上看到的明星偶像了吧~

日本網站調查了約各700名的男女玩家,「要是FF7克勞德存在於現實世界中,會最像哪一個藝人呢?」 調查分為男性篇女性篇,但結果出來其實大家的看法似乎都蠻一致的XD

【最像太空戰士7代主角克勞德的日本男藝人?】的投票中,來自男女各700人的投票結果如下圖,你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是?





第1名 瀧澤秀明
(男性25.5%  女性21.4%)



壓倒性獲勝的是瀧澤秀明!!!
據說很多人是一聽到問題,腦袋就自動浮現出瀧澤秀明的臉~XD
無論是髮型或長相都很CG(?),中性的五官跟鍛鍊結實的身材,讓瀧澤秀明登上第一名啦!!!



第2名 山下智久 (男性8.3%   女性9.8%)

第3名 小田切 讓 5.1%(男性篇)         第3名 生田斗真 6.1%(女性篇)

第4名 松山研一 4.8%(男性篇)         第4名 水嶋HIRO 5.6%(女性篇)  
     
第5名 水嶋HIRO 4.0%(男性篇)             第5名  岡田將生 5.3%(女性篇)  


以上新聞原文出處:http://beta.n.yam.com/gamme/otaku/20120312/20120312294851.html



松山研一居然有男生選,見鬼,是被雷打到了嗎?日本男生的審美能力別這麼嚇人好嗎?

據說這個人物就是以小瀧為原型的,小瀧最像那是當然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